现cn:缙雀
原cn:山楂
长年摸鱼选手画风极其不稳定。是个死鸽子(喜欢的角色画的不多纯吃饭)

游戏打到佛_(:з」∠)_

一:

      我,打游戏时遇见一个很奇葩很欠打的人,我开宝箱,运气不好是B

      他疯狂嘲讽,各种刷屏,合起来就是一句话,你个非洲人不配玩游戏

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 我他妈可以不配合吗!!!

      抱着不和傻子一般见识和我佛慈悲的心态,我……被副本里的雷buff杀到怀疑人生……

       微笑中透露着mmp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 终于打过关,本着非洲人不配开箱的心态(其实是被buff杀到崩溃的心态)我让他开箱!

       他……开了个A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我似乎听见了心脏破碎的声音

二:

       我换着小号再次上了游戏,再和队友打副本时成功拿下最高伤害

       啊,真是个无法言说的愉悦啊……

      这个副本还挺高级的,经验也多,没刷几次就突破了等级。

       愉悦,我就得就算那个傻逼再出现在我眼前我也不会生气咯~( ̄▽ ̄~)~

      可能是系统今天看我不爽吧……我和那个傻逼又组成队友了……

       好吧,依旧抱着我佛慈悲我换号等于换运气的想法,我安静的当着我的暴力输出。

      此时的队伍频道安静如鸡,我有点不好的预感——至到队里一个妹子去摸箱摸出了个B后,我的预感成真了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 不得不说,这傻逼手速挺可以的,几秒一行字,每行还不重复的……总结一下和怼我的差不多,都是非洲人不配开箱不配打游戏……

     你他妈的为什么?!!!!暴躁老姐在线怼人!我可以的!让我怼!!我和我的小姐妹达成共识。

三:

      但是直到副本打完我们也没有怼他,为什么呢?呵呵,他可能是系统亲儿子,每个箱都是A级装备,不是A级装备也是其他稀有材料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 没事,老子号多,再换个打就是了。(没错,我有种莫名的集物性格,什么职业都想有个号的那种,或许我该感谢荣耀没有出游戏,不然24个职业弄过去,我可能得累死_(:з」∠)_)

      我上的新号是个村雨,她是个二十级小萝莉,过完主线,我寻思要不去拜个师?

     这样想着我在世界发了条信息

    “新手村雨小萝莉,求大神收徒,我可以暴力输出(๑>؂<๑)”

      然后,我冷漠的看着其他人要不聊自己看不见我,要不说我一个新手说大话暴力输出是个唬子。

     啧……我上大号和你讨论下怎么样!!!

      然后就在我百般无聊的想要切出世界聊天这个话页面时,突然来了一个组队信息,然后没反应过来的我按了确定……至今我都在后悔我为什么当时去按了确定呢_(:з」∠)_(可能是命吧_(:з」∠)_)

       我的师父,现在带着我组队打副本,而我只想叛逃出门,谢谢

      不为什么,因为我师父就是那个把我气到换两个号的话唠傻逼。

    ——   end

      文/君壹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不想做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